【all叶】当叶神遗失了荣耀记忆12

12


  叶修听到这人说的话时就不由得愣了下,心道一声不至于吧——这就小事还得费尽心思把自己迷晕来再跟猫逗老鼠一样吞吞吐吐搞得这么神秘?


  他清楚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态,忘了很多,可能以后连人都认不全——这种情况别说去打场职业选手们的切磋赛,怕是拿小号溜到游戏那找几个公会会长竞技场都干不过。


  但他没什么感觉——甚至还有点想笑,笑自己变成一个小菜鸡。


  笑够了,又感觉自己心里空落了一块。


   这确实是不能忘记的,可能是珍贵的东西。但他对此心里无所波动。


  “那什么……你打算对我做什么?”叶修问。


  那人听罢怔了会,没答话,居然就这么原地站着垂眸陷入思考了。


  ……还挺自我啊这人。叶修心里想。


  这也不像一时兴起的念头,能跟到这里还混到个场地工作人员身份也不算简单。


  绑自己过来倒像——那叫什么,听谁说过,私……私生饭行为?粉丝线下过激行为?


  不过谁说过的?……


  ……


  “也是。”那人终于开口,声音里没带着种让叶修觉得怪异的腔调了。


  什么?


  “我确实不可能绑你一辈子……况且,我还想看你重新拿到冠军。”他说。


  想法挺好,但起码现在不可能。


  “可你之前为什么不能出来看看我们呢?为什么不能和我们有些互动呢?”他问,那音调里染上了冰,微微尖锐得像是要磨穿人的心。


  之前是这样的吗?

  这房间还好没很还原,有点小了。


  “其他战队都有粉丝见面会。”


  是嘛,好像特别哪个战队挺多的。

  有光,窗有缝隙没关好?


  “为什么他们能和自己崇拜的队员握手?”


  你也能,只要不是我。

  不过这家具有点高。


  “为什么我不能这么幸运在全明星上被选中上去?”


  人太多了啊,几率很小嘛。

  有些阴暗,有点狭隘,有些拥挤。


  “为什么不能回应我们啊?”


  ——,——


  房间里骤然陷入沉默,一种凝固的气息在空气中蔓延开来,攀上周边的家具顺着向上,一切都陡然扭曲了。


  ……

  对不起。

  ……


  我不知道。


  ——我无法回应。


评论 ( 20 )
热度 ( 108 )

© 竹枝花 | Powered by LOFTER